最近深深覺得要了解一個人真的很不容易
了解自己很難
了解他人更難

但是找一個了解自己的人 
似乎比自己要去了解一個人來的簡單~

為什麼有時候 會有人一語道破你的感覺呢?
是因為對方了解自己嗎?
還是透露著種種訊息 讓人有這樣的感覺吧!

之前跟朋友在聊天
他很簡單的幾句話 讓我深深覺得 你還真是了解我~
為什麼他可以這樣了解我呢?
因為認識時間的長短嗎?
也許吧!

但是最近發現也有認識不久的朋友 也是挺懂我的感受~
有些時候被發現自己的心思 還真是會覺得 有朋友不錯~
可是有時候自己不想讓他人知道的心思 被發現 也會覺得~自己表現的那麼明顯嗎?
我想真的是旁觀者清吧!
所以人家還會真的很容易看透你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