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到學校上兩堂台語課
但是兩班是不一樣年級的
我沒有注意到   還拿錯了課本
趕緊請小朋友幫我去拿一下課本~

而今天要上的內容 竟然沒有CD可以聽
哈哈 那就得考驗一下自己的台語能力囉!
但是也還好啦 還是可以上課啦!

而另一堂的內容也是沒有CD可以聽
但是當然還是照上囉
我無法全程用台語上課
但是還是可以解說課文的內容
所以都還OK啦!

我覺得上台語課挺有趣的
但是有些內容我們實在不會發音呢
所以我想台語可以學的東西還是非常多
有時間也得去參加一下研習吧
不然都沒有研習時數呢!
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