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最近的自己很緊繃

昨天和朋友出去到處晃
結束了上午的行程
還去了都是賣玩具等等東西的大賣場
我倒是頗愛逛這樣的東西
之後還去了批發糖果餅乾的地方
我也覺得很有趣!

其實我知道因為自己最近很緊繃
所以知道自己該出去晃晃 走走
一路上和朋友聊聊天 說說話 感覺還不錯

到了晚上 又去朋友那邊拿彌月油飯
順便把朋友要的襪子送去給他

而在朋友聊天的時候 他也跟我講了許多 他結婚後的感觸
聽聽之後 我真的深深覺得 為什麼人要進入另一個人生階段呢?
而兩人生活還沒好好享受到 又進入了另一個階段

現在的我 對於那些階段 說真的 有點排斥
是因為目前整個情況都不太對吧
而也知道最近的自己 根本是有點不知所措

朋友大概了解我的情況 也頗替我緊張的
也告訴了他自己的很多經驗談
其實有些時候 我們只是放不下吧!

而最近喜歡聽的歌也都很兩極
不是很幸福的 就是很悲傷的
不是很快樂的 就是很難過的
其實我只是在平衡自己的心情吧!
但是說真的 往往之後心情都更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