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很討厭人家說 "應該"這兩個字
什麼女人應該結婚  女人應該生小孩    男人應該賺錢餬口 
已經這麼大了 應該怎樣怎樣?
到底有多少事是才是所謂應該做的

我覺得應該做的事情 是在適當的時間下就會去做
不是因為應該做而去做吧
有時候我實在很難理解你們所謂的應該~
難道我們就該選擇你所謂應該的生活嗎?

我也不喜歡人家說 交了男女朋友之後
對方應該為你做哪些事情
因為我覺得很多東西都是順其自然的吧
當你愛一個人 你會願意替對方做很多事情  
並非你應該就得這樣做
當然對方沒有做那些你認為該做的事情
我想也無須太計較吧

總之 有時候得學會不要用"心"去看待這一切
不要覺得這些都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我知道你們有你們的想法
只是偶而也尊重一下他人的作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