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很簡單
我的生活很單純
我的生活很無趣
總之我的生活沒有太大樂趣

但是我很容易滿足
和朋友聊聊天
和朋友見見面
和朋友吃吃飯
總是可以感到開心

我的個性很樂觀
有時候也會悲觀
我很積極 有時候也很消極
但是我的思想很健康
所以跟我在一起的朋友 都會感到愉快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像小丑一樣
因為小丑其實內心是不開心的
所以有時候真的很希望有人也可以讓我笑
讓我開心
在乎自己的人總是希望對方開心
所以有朋友告訴我  要開心一點  這樣有人會更喜歡你
是嗎?

我也希望有個可以逗自己開心的朋友!
這樣我才可以感染更多人
讓更多人開心
不然是會沒電的!

沒電了 就充電
但是也許是顆無法充電的電池
那只好換顆電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