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四節私代的電腦課
因為這個老師這天是總導護
所以我也得幫他做
所以今天七點二十分就到了學校
已經有很多小朋友到校了
所以得指揮小朋友之後上樓的秩序

而等小朋友都上樓後 開始巡視一下外掃區
而之後完成後 我跑出去跑了早餐
因為我八點四十分才有課

而今天的四節電腦課
第一堂上的比較不順
因為他們要做作品之後上傳
但是很多人傳的有問題
我也不能幫他們將檔案刪掉
所以只好請他們用不同的名稱在上傳
而有些人的檔名寫了中文字吧 所以傳上去會變成亂碼 也無法開啟
所以第一班比較不順
之後三班我都會特別提醒
所以比較順一點
上傳成功的人數也比較多!

今天的上課到是挺輕鬆的啦
因為就吹冷氣上課壓~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