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的代價 
就是得學著處理自己的事情
得學著整理自己的心情
甚至得學著消化自己的心事

朋友說 我不像之前剛認識的時候開朗
他說 我好像突然長大一樣 有點變了

我只是笑笑著  沒有多說什麼!但是心裡卻是百感交集無法言語~

長大的代價 就是得忍受孤獨 得忍受寂寞
沒有人想要一個人這樣度過

我常常告訴朋友說  你好厲害喔 可以一個人自己去逛街 一個人去吃東西
而他只說 不是我厲害 而是遇到了 就是得這樣
的確
很多事情都是碰到了才知道 原來自己也是可以自己處理的

但是有些時候是充滿著矛盾的
為什麼就是無法很坦然的面對一切事物
為什麼就是無法很簡單的過生活
為什麼就是無法照著自己的心走

長大的代價 卻是讓人覺得無法過的太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