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半天的代課
今天是代五年級的課
一二節上了兩堂課
我先上了數學課 因為我想趕一下老師交待的進度
所以努力的上了數學
下一節是上國語課
上完老師交待的進度之後 也差不多下課了

很幸運喔 今天只有兩堂課要上
所以剩下的空堂我很努力的幫老師改了作業
ㄏㄏ 我覺得改作業有時候挺有趣的
因為空堂較多 心情上也比較好
所以反而速度也會加快
有可以聽著歌呢

這一班的小朋友我覺得他們真的進度很多
因次可以感覺到這班老師的用心
雖然老師被超額了
但是我想 他再另一個學校 一樣會用這樣的心去代班級
所以我真的覺得 你們這一群小朋友真的很幸福喔
希望你們也可以用心去體會你們老師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