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天燈~ 冷冷的天氣
當然就是泡溫泉的好時機
但是因為本來沒預計要泡溫泉
因此當然什麼東西都沒帶
但我有換洗衣物在我的行李中
哈哈 但是隨性的我們 當然還是去泡了溫泉~我們去到北投貴子坑~~


因為朋友的公司有跟這間溫泉簽約 因此半價喔!

真是幸運~我朋友直呼~因為我 他也可以泡到這間不錯的溫泉~
但是還是要謝謝你們的帶領囉!

怎麼泡?沒泳裝~一人一間?太無趣~
哈哈 隨性的 跟我朋友兩個人一間~
真不好意思~另一個男性友人 只好一個人自己泡囉!

我們兩個女人可以坦誠相見~但跟你初次見面~所以抱歉囉!
哇 真是享受呢~
正當我們覺得該起身的時候~想到~你今天不是買了刮痧棒嗎?
那~~拿來用一下吧!
兩個人就在溫泉池裡互相刮痧!
恩 我有小小累到~所以一刮就出現了小紅點~
真舒服~但是>_<好痛喔!
媽呀~請你手下留情吧~很痛ㄋㄟ~~~

泡完~肚子餓了!本來要去吃牛肉麵 但剛好打烊啦~
去吃了來來豆漿~還不錯囉~
畫下今天美好的句點~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