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臨時來到台中 坐上統聯 才打電話告訴我
恩 好阿 一下課 馬上過去找你們

回家一下下 沒多停留 馬上趕過去逢甲~

終於大家會合了(對不起 實在沒聽到電話聲 所以我在屈臣氏逛太久ㄌ)
一路上開始吃吃喝喝
朋友說他們今天睡商務旅館 因此也邀約我今天晚上外宿一晚
今天住宿還送了一罐紅酒呢(要喝酒聊天 恩 心動中)
好想~~~ 超想的啦~但是沒有勇氣答應

我們一路上吃了不少東西 免剝殼蝦  咖哩丸子  派克雞排  飲料(超多料) 巨無霸臭豆腐
之後去逛了服飾店
朋友又開始說服著自己
而我買了兩件polo杉(你衣服都買了 就留下吧~~他們滴咕著)
因為隔天一早有課 又無法調課 因此還是婉拒了他們
之後又吃 麻辣臭豆腐鴨血  還有像雞蛋糕的東西(忘了名字) 還買了綠茶

但說真的 我超心動的啦!
因此 心一橫  馬上撥了電話(心裡真是緊張~)

喂~媽~我今天晚上可以睡外面嗎?他們難得來  說要住飯店 邀請我一起留下來
阿你明天不用上課喔(心虛著說  恩 明天早上沒課阿)
沒想到 媽媽只說  隨便你啦!
恩  算是答應吧(雖然知道他應該不希望我如此吧)
但是又沒常常這樣呀~~~~~

暫時吃飽了  買了眼鏡藥水跟拋棄氏隱形眼鏡(最後還時沒有用到)
準備前往去都會公園看夜景(心裡想著:都會公園~~~上次去 感覺沒看到什麼阿)
反正跟著騎就好啦
騎了好一段路~~~~~~~終於到了看夜景的地方(竟然就是上次跟朋友去的那個點)
好美的夜景喔~~~雖然人事以非
但是那邊的夜景依舊很美

停了一下  便準備回去 買東西(總得買些東西準備  喝酒的時候才不會無聊)
到了東海  買了一堆東西(但是份量都少少的)
挺期待回飯店(每次住飯店 一定都要泡澡)

回到飯店 真是不錯呢!!!
喝了點紅酒 吃點東西 大家胡亂哈拉
關心了彼此近期的生活情況
吃完了~~~~~~~~~~~
之後又提議要出去買!
人家已經拔了隱形眼鏡ㄋㄟ~~(不管啦!你讓人家載 一起出去吧)
就這樣 又去逢甲夜市買些東西
又去家樂福(二十四小時營業)買一瓶葡萄酒跟餅乾
回家 再吃吃喝喝~
但我先去洗澡泡澡
因為隔天要上課 因此還是得早點就寢
就這樣 大家哈拉到三點有吧
有睡意了 我有睡意的
我的床是沙發
因此之後大家回到他們的大床 而我在我的沙發睡著了
一覺天亮~~~起來後 換裝一下
準備上課去~~路上買了早餐
就這樣 結束了小瘋狂的一夜!!!

哈哈 但是這樣的感覺還真是不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