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下定決心做事的時候...
我想通常會有不錯的收穫吧...
明明知道早該下定決心...
但是似乎並非這麼容易吧...
因為人總是會考慮很多想很多...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思考模式存在吧...
我也知道自己得好好努力念書..
我也知道自己得好好增進能力..
我知道...你們想說的..你們考慮的我都知道...
但是我也希望自己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路壓...
不管如何...我也一定會努力認真的...
相信我好嘛??
不要給我太多的壓力...
不然只會把彼此的關係 弄得更不好...
你的關心我知道..
但是我的想法你知道嘛??
我想還是需要溝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