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個實習老師跟我說...
自然代課老師 有跟她提到我...
她說我是個很陽光的女孩 感覺我很不錯...
看起來是個很快樂的人....
恩..在別人心中 這是我給大部分人的感覺...
一個搞笑 活潑 沒形象 沒氣質的女生...

但有誰可以看的出我BLUE的一面呢??
應該很少吧..
除了有時候心情太BLUE了 臉色難免會不好看..
但是我還是一個笑臉迎人ㄉ吧.....
這是勉強嗎?
這是面具嗎?
這是假裝嗎?
我想多多少少有一點吧..
但是 我還是會希望只把歡樂帶給大家...
我希望我給人家是一種很健康的感覺...

可是在我心中 總是有個BLUE的感覺在牽動著我...
但是不知為何??我還是很愛搞笑...
越來越覺得自己就像個演員一樣...
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有時候真的會很徬徨 有時候真的會很不開心...
但是 在大家面前 我還是活潑開朗的女生...
也許你會覺得 我幹麻過的這麼辛苦...
可是當我把歡笑帶給大家的時候 我跟大家一樣是快樂ㄉ呀..

我想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自己吧...
有不同面的自己....
但這還不算是雙重人格吧....
即時是...我想我還算是正面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