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老師代課
第一節課是監考...
二年級的學生真愛問
啥都要問
還問你怎麼寫...
我我我..怎麼可能會說呢!!!
之後讓小朋友看個影片...
還讓他們上台表演..
總之今天的課挺輕鬆ㄉ

所以中午後就很閒啦
今天我們也提早下班...
於是去更改提款卡密碼..
可是卻發生密碼錯愕...
奇怪自己變密碼 還會搞的錯誤
真是厲害..
希望真的是他有問題..
明天要再去試試看
今天試了兩次錯的 就不敢再用ㄌ..
之後想說再試一次好ㄌ..
好死不死 我放在我的口袋 而那個口袋拉太上面 就會卡死..
所以想再試也不行...

回家後 想說打語音電話 查一下餘額 沒想到有人接..
嚇到我..就把它給掛了..ㄏㄏ 真是過分吧..
只好明天再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