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師本來叫我晚一點到..
想說不用開會
但我想說 還是別這樣 以免讓老師難做人
沒想到 到學校沒多久 廣播又要開會了..
真是開不完的會議呀..
但也有實習老師根本沒聽到廣播 所以沒到..
所以沒開會也沒差吧..我想..

上午班上學生也沒啥事..
不是看看影片 就是做自己的事情


下午也是行政實習
跟老師聊天 聊了很多..
而下午第一節 之前實習的班級開同樂會 .....但我沒到..也是不好意思去啦..
所以學生看到我 就說 我為啥沒去...因為老師不好意思去呀..ㄏㄏ..

之後跟實習老師們 去跟各班各年級的老師要教學指引
可是這能說我們太慢了
頻頻失敗呀.....
真是的........
之後我們老師 幫我打電話跟別學校要..但不確定的到....
但真是讓我感動..

而另一個老師 也幫我們打電話給廠商...
但也不確定
但是她們人都好好喔....
真是可愛的老師...
雖然我之前的指導老師的也都被要走ㄌ..
但他給了我聯絡簿..真開心....
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