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決定了3/10要教學觀摩
時間真的很緊湊ㄋㄟ..
因為我要教的是第五單元...
原本是安排在第九週..
但因為我要教學觀摩
所以我這禮拜開始先教第三單元
打算這禮拜就要進到第五單元
但是時間上似乎有點緊迫.
也怕學生無法趕上
今天上了一節課
便教完了本來將近三節的進度...
希望可以順利..有可以讓學生真的學到東西........

今天去我下一階段要去的六年級代課
好吵喔..
大家都講不聽..
而且我還給他們罰站呢!!!
真怕還沒去 就被討厭..
但他們真的太吵ㄌ啦..
希望之後可以好好與他們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