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總會說人生是無奈的...
一個人的人生究竟會如何呢??
我總是搞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常常忽略身邊很多事情...
有時候總是得過且過的在生活著...
自己究竟該定位在哪裡呢??
為什麼要找到一個目標卻如此困難呢??
你找到了嗎??
你找到了...真的恭喜你!!!
因為我還在茫茫人海中漫無目的的走著......
我還再猶豫一切事情...

當你看到身邊的人為了生活在努力著!!
總是有幾分羨慕的感覺.....
我知道我也可以..
但是就是無力而為的感覺...

為什麼我們不能開開心心的過生活就好了呢??

我想...少廢話..多思考一些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