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就像洗三溫暖ㄧ樣....
早上去做科展的東西 但是都是另一個實習老師做的啦...
因為只有他的電腦可以用 可以得用在同一個檔案 所以她獨自完成了

要拿心得去給主任簽名時..先回教室拿心得
發現有老師在與人家在講事情...她就是我們班的代課老師
因為老師身體不適所以要請假差不多兩個禮拜吧..
而她學年主任的工作就得交給另一個老師
而主任跟我說...
因為你們老師請假 所以要麻煩你去另一班
而老師得處理學年主任的工作...所以你要幫老師ㄧ些忙 你在去問老師是法要幫他上什麼課??

什麼!!!!!
我又得去別班
我覺得我就像球ㄧ樣 被踢走了...
因為班上有代課老師 所以不需要實習老師
害我今天心情真的很糟
覺得要去別班好奇怪喔
還得適應小朋友
大家安慰我 不會啦 老師應該不會要你做啥事
但是感覺就怪怪的阿.....
唉.....
帶著不愉快的心情帶小朋友去國光比賽健身操...
到了快四點才回來..
ㄧ顆疲憊的新 回到學校
之後去跟主任拿回心得...
回去教室...
我要去那班的老師叫我...他跟我說...你就去看書吧...只要讓我知道你在哪裡就可以了...
哇哇哇...超開心的啦..
老師人果然真好
知道我們準備教甄的痛苦
因為老師也是過來人....
所以我應該也會在班上吃飯吧...
只是我名義是他的實習老師...
但我東西還是不會搬
因為老師他說他教室也沒位置ㄌ啦 ㄎㄎㄎ..
所以不搬家...
今天心情真的就像洗三溫暖ㄧ樣啦...
但是還好是好消息呢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