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沒啥事情啦
但是紅布條的事和出考卷的事 還是一樣我們得做
我覺得是因為那個實習老師跟那些老師都很好
所以根本不會將本來就是他們的工作丟給她們
只是這樣對我們就很不公平
因為我們怎麼忍心就放手給她做呢?
這個實習老師對我們都很好 也很照顧我們
只是有時候 我想他也想做做人情給別人吧
所以囉
我們能說什麼呢
只能跟著幫忙
只是對於不該我們做 還得做 實在覺得心裡有點不快
但是有怎樣呢
算啦
做就做囉

至於請假呢
我大概也不敢請太多天吧
多想都不要去學校阿

下禮拜有代課呢
我不排斥代課
只是不欣賞安排代課的老師的心態
讓我們覺得 有點在欺負人的感覺呢

算啦
還是別得罪行政人員
因為未來我還是希望可以當正式老師...
路是窄的
遇的到的
即時他退休了
她認識的人也不少阿
對吧
所以囉
還是閉嘴做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