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兒所的打工已經進入倒數了
而星期五執行長(老闆)跑來問我..是否可以有可能繼續待下去
我們三個老師 除了我其他兩個人都有ㄧ年代課的機會了
所以他希望我可以繼續再托兒所帶小一的安親班
但是我還是拒絕了
因為我還是希望可以在學校代課
雖然沒像那兩個實習老師有ㄧ年的代課機會
但是應該還是會有臨時的代課機會
而如果繼續待下來的話
我的時間便會被限制住
我也不希望因為代課而得常常請假..
這樣對於托兒所也不好意思吧..
所以我還是婉拒了
執行長聽了我的理由 也尊重我的決定

但是我對於之後的日子也是覺得很茫然
因為我沒有固定的代課機會
唉..
只能隨時等通知...
希望快快有代課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