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的課後照護又來臨了
明明才第八次 怎麼覺得好久ㄌ丫
雖然不會覺得不想去
但是每次總有小朋友令你生氣
又是這位調皮的小朋友
上次就是跟老師再聊他 才知道他家裡打的非常兇
因為這樣 我想他對於學校的老師 根本不是太尊重
所以聽說她唸幼稚園的時候 還被老師趕出去
而且全校的人 沒有不認識他
不喜歡他打擾我上課
所以有時候我會漠視他的行為
不想一直糾正
因為我覺得他只是想吸引別人的注意力
他可是我一個挑戰呢
而班上還有兩位 課業上比較弱的小朋友
每每寫功課都很慢..
而且需要重寫的地方也多..
這也是我的挑戰
我想 我一定可以從這一次的教學機會得到許多寶貴的經驗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