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課後照護 有個小朋友很讓人生氣..
平時功課可以很快完成 他今天卻是最後一個
所以我跟他說 今天要是他可以得到獎品 我不會給他
果然他國語考100分
但是因為我已經說了 所以當然不給他
因為之前雖說不給他 但因為心軟還是會給他吃
這次 覺個還是得狠下心
不然他根本不會改..
檢討數學時候 他也是ㄧ直吵我
所以之後請他上台教數學
他可是頗認真在教呢
只是因為圖畫不好 會被小朋友笑..
他教的過程中我會協助他
其實讓他這樣也不錯
因為他很聰明
只是非常非常皮和搗蛋
雖然還不知道如何治他..
但是我會努力的..
至少不會放棄他囉..
一定得找對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