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有代課 所以挺累的
本想買飲料去喝 但怕時間來不及 所以作罷
沒想到 剛好有人請喝飲料呢
ㄏㄏ 賺到~~~
而在學校代課的時候 接到這裡老師的電話
明天也要代課~~~所以代完課
剛好接著上課後照護
哇 真是忙碌呢!!!
我不怕忙碌 但是下午真的都會精神不濟丫~~
還好不至於撐不下去囉...

而主任有跟我提說 11月會幫我們補貼一些健保費..
今天與另一個老師聊天
原來是他有跟學校提....所以才會補給我們健保費...
而因為我這一班人是較少 本來應該薪水可能會減少..
但因為其他班人數足夠 所以可能就不會減少了~~
而今天聽那個老師說 主任說要把10月他班所領的錢都給她~~~
這樣的話 我就會減少費用囉~~
這樣對我也不是很公平吧
雖然我們人數較少 但是我還是ㄧ樣花這些時間丫..
所以讓我自己吸收不足 似乎也不是太合理吧..
唉...我也無法說什麼啦
看學校的作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