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全員到齊
所以很多人喔
都坐滿滿ㄉ....
而今天的功課不算多..
但是大家也是寫挺久ㄉ.....
但是今天終於又考了語詞和考卷
進度與學校一樣
因為最近他們在趕進度
所以很怕考卷會考不完
但是還OK啦
因為小朋友寫考卷的速度很快
所以一天有時候可以考個兩張考卷
所以明天還得在去影印
不然數學快考完囉~~~

那幾個速度比較慢的小朋友 速度還是一樣慢
不會寫功課的小朋友 還會給我亂抄課本
真是服了她..都不問一下..就給我亂寫...
教他寫的時候 發現她的注音符號實在不行
連念一個符號給她寫 她都會寫錯..真ㄉ是有點誇張~~
我也不是很清楚她的狀況 她們老師說 只要讓她寫完功課即可
可是每次光指導這幾位小朋友 真的得花不少時間
還希望我可以教學
真的是沒有時間~~~
我看功課的速度已經算快了~~
卻還是得看很久~~
不管怎樣 盡力而為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