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快 一個禮拜過去了
新的一個禮拜又來囉
而這個月只要做到20日
之後接下來 也跟著放寒假囉
唉 沒錢賺啦~~
真的得好好去找其他打工ㄉ囉~~~

今天小朋友的功課也挺多的
因為學期末了 所以一堆考卷要寫
學校的考卷很多
而我的考卷 還好 之前都有再考 所以應該考的完囉~~~
那個搗蛋的小朋友真的還是很搗蛋

還有那個家人 問導師 我是否有認真看作業 不然她外甥的作業怎麼還有錯?
之後 我發現 我有把他圈出來 是他根本沒有訂正 拿給我檢查..
而另一個錯誤 已經訂正過ㄌ
但是她姑姑大概還不滿意
之後就說 是我沒有認真看作業~~真是冤枉.....
他在學校的表現也不好..
常常跟小朋友起爭執..
因為他是單親家庭 又跟姑姑住
所以老師說 他很保護自己
但因為過於保護自己 會去欺負其他小朋友..
他功課很快完成 但是完成後 也會給我出狀況
今天還打同學...
也是常常讓我生氣...

而那個常常發呆 功課都寫不完的小朋友
也是常常出狀況
下禮拜的國語考卷 竟然還讓別的小朋友幫他寫
而我也沒發現 之後家長發現了
所以請我要特別注意他
唉...功課太多了 所以檢查時 我應該更得注意一下
不然發生這樣的事情 還是老師得負責吧~~
所以我以後會特別注意他才行...
還很委屈的說 是他硬要幫他寫
但他竟然也不會告訴老師~~哀...
只能我多多注意囉~~~

其實每天狀況都挺多ㄉ
我只希望小朋友可以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