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是三節體育課
而三班的東西也都一樣
因為風實在太大了
小朋友 頻頻喊冷
所以只好下去地下室上課
而因為單槓遊戲有前翻動作..
所以我們利用墊子先練習翻滾..
沒想到反而二年級做的比三年級好呢..
而三年級的動作又更大
也常常有幾個小朋友根本是失控
或者是因為比賽而發脾氣..
嗚~~~~現在的小孩的EQ真的很低ㄋㄟ
一點小事也要吵架~~
而有些小朋友的學習態度也真的是有夠差ㄉ啦..
哀...教育 得在教育囉~~~
這也是我要學習的地方吧~~~

今天主任有跟我說 他們收到的那位老師的資料囉
但是主任不甚滿意
主要原因是 他是位被解聘的老師..
而且他寫東西 也感覺人怪怪的~~
專長竟然寫著教書~
請他準備多一些資料
卻隔天只多交一張自傳
而且打字也沒有標點符號
內容也很奇怪~
所以主任決定不用她

但是我有跟主任說 我可能得幫忙帶小孩的事情
主任也覺得很奇怪吧..竟然得幫忙帶小孩..
但是我還是希望她可以繼續找頂替我的人..
我想 一切隨緣吧
因為帶小孩(BABY)真是一件更難的事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