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三節體育課
有兩班是上一樣的~~~
踢足球~~~
之後踢柱子~~看誰的準確性比較高~
二年級的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而三年級有小朋友被我罵了~~~~~
因為糾正他 卻還一直跟我唱反調~~~
哀 還是動怒了~~
另一班的 因為場地關係
所以我們去地下室上課了...
玩了乒乓球
小朋友一直說 他們二年級已經打過了
但是根本沒有一個人會打~~~
連原地都不太會
我自己打了93下~~~
之後請小朋友跟我挑戰
ㄏㄏ 沒有人超過我
我好久好久沒玩囉
以前大學上體育課考試ㄉ時候 好像都沒有打這麼多下呢~~~
沒想到今天還打得挺多下ㄉ嘛~~
乒乓球真的不錯玩..
下次二年級也來上乒乓球好囉~~~

ㄧ下課 便去烏日看牙科
去看了我的顳顎關節~~~
醫生要我多熱敷 要讓他自然好 不可以大聲講話 不可以唱歌
不可以硬要張開嘴巴
我之前都犯了禁忌~~總是故意要嘴巴整個張開~~~
醫生要我不可以這樣子
總之不可以在硬拉那邊的關節
不然會更嚴重ㄉ~~
恩 謹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