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到學校
發現自己的機車怪怪ㄉ~~
內心有一股不祥預感
沒錯~~
又破胎了~~
還好是到了才這樣
半路的話 看我怎麼辦?
我還是先到了學校~
老師問我要不要先牽去修
她先幫我看一下小朋友~~
恩 剛好 學校附近有個修機車ㄉ
到了那裡 老闆不在
所以等了一下子
之後老闆回來ㄌ~~~之後看了我破的地方 他覺得應該補不起來
因為那個東西真是大呀
我還是請他先補了...但果然失敗
所以只好換輪胎~~~
花了900元~~~~

但換輪胎得花一點時間
所以等我課後照護後再去牽車好ㄌ~~~~~
先去上課好了~

今天小朋友的功課還好~~
不是很多
但是小朋友實在有點多
所以看的有點小吃力
但是我很努力的將他們看完
之後還考了試呢~
ㄧ張國卷和一張數卷
他們下禮拜要考試囉
希望他們都有不錯的成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