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天的代課~~~~~
今天上健康的時候 討論家庭安全
跟小朋友分享了我以前一年級的時候
ㄧ個小朋友發生的事情
就是作爆米花實驗的時候 被酒精潑到身體~~之後導致起火燃燒~~~
而最後那個女生也因此去世了~~~~
這件事情雖然不是發生在我班上同學身上
但是我幼稚園的時候 也是跟她唸同一所學校
每到放學時間 我還得去幫她穿鞋子 帶她去做娃娃車呢~~~
所以對他的印象很深刻~~~
沒想到 一年級的時候 她就失去了他的生命~~

小朋友聽到這件事情 應該會有警惕心一點吧
雖然有些人還是會開玩笑
但大部分的人都非常認真聽我講~~~~

而今天的體育課 因為實在太熱了 就去地下室
但是場地有限
所以也不能玩什麼
下次還是在上面上課好了~~~
小朋友直喊熱 我也很怕熱阿 但是在上面上課對他們比較好吧~~~

最後一節的健康課是一年級的
ㄏㄏ 今天討論了生病的症狀~~~~
還跟大家討論如何預防感冒等等
大部分的小朋友也是很認真聽講
少數幾個會自己講話~~
但是大致上還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