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了一杯葡萄柚綠茶喔~~開心!
可是今天眼睛一直覺得怪怪ㄉ
腫腫的感覺!
所以之後請小朋友跟護士小姐要了冰敷的東西
果然有效呢!

今天那位發呆小朋友
功課還是寫得好慢好慢喔
還一直講話~
連鞋子都脫掉
請他穿上也不肯~
之後也不想理他了
因為他說他鞋子溼溼的!想想 好吧~~舒服就好囉

今天小朋友 還多了一個徵文的功課呢
有的才給我寫兩三句話
太少ㄌ啦
所以要他們再加多一些
之後還是我得指導他們完成
所以很怕大家都大同小異的~~哈哈!

最後一節當然還是讓大家出去跑跑走走
但出去前 還考了一張數卷
哈哈!之後改了昨天考的國卷
發給大家~~
之後有小朋友一直喊餓
所以給大家吃餅乾~~
只能解解饞囉!
反正都要回家啦
回家就可以吃晚餐ㄌ吧!

今天簽了這個月的薪水單
也和王老師聊了一些事情
提到那班很疲小朋友的事
他說今天他們班有三位小朋友~~在辦公室寫悔過書呢!
ㄎㄎ~也跟他提到了 與那班導師的對話
老師也覺得他們班的真的很難帶~~
上一屆的二年級也是ㄚ
但是三年級的老師夠兇 有壓下去
所以還好~~
但是這樣 接他們的導師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ㄋㄟ!
我只能說
我要加油囉
我要學的東西的確很多很多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