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囉
明天放假啦 真開心真開心!

今天有兩位家長寫聯絡簿說 小朋友反應說不想上先修班!
還有一個早上來再哭呢!
大概是被我嚇到吧
因為我可是個頗嚴格的老師
但那兩位小朋友 昨天常常分心 一直被我罵!
所以他們大概覺得老師太兇ㄌ吧!
隔壁班 是有小朋友說老師講話很大聲 所以家長也有來跟老師溝通!

今天有我請兩位小朋友來聊聊
還好他們今天還都很開心呢!
尤其是那位小男生
但我今天有對他特別好一點啦
而家長來接他的時候
我也有告訴家長他的情況
家長說 他是怕小朋友是不是被欺負了
但能接受我們嚴格對待小朋友!
其實我想他應該被我兇到 所以不想來吧!
但我跟他約定說 下星期一來的時候 不可以哭了!
他爸爸也跟他說 你答應老師的喔 所以要做到喔!
希望下星期一 他會帶著愉快的心來囉!

另一個女生說 因為會被罰站 所以不想來!
我告訴他說 你為什麼會被老師叫起來站著?(都不知道自己愛講話 常常打擾我上課)
之後他也了解是因為自己不規矩 才被罰站
之後他似乎也挺能接受的

而我們今天課程有畫畫
所以他們兩個都很開心!
畫的也不錯!

安慰的是 也有家長告訴我 小朋友很喜歡上先修班的課
每天都很開心~回家也會自動的寫功課~和整理書包!

其實說真的 帶這種班級 覺得耐心都快被磨光
另一個老師也是這樣!
所以常會過來跟我說 吵死ㄌ啦!
他們班的男生還都會亂說話呢!
講一些不好聽的話
還是我們班比較乖!

唉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