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那位昨天打來打去而掛彩的小朋友媽媽有跟我聊一下
而他的口氣就是讓我覺得 他覺得是對方小朋友的錯~
雖然他說 他告誡他的小朋友不准動手
沒想到他會動手
總之 爸媽給我的感覺就是非常溺愛家長
她雖然說 她每次都會告訴他的小朋友一定要乖乖上課
但是每次還不都是會愛講話而被我念!
今天上數學課也是一樣
似乎都搞不太清楚要做什麼
只會裝一副無辜的臉

而家長跟我說 小朋友罵他是烏龜
我想應該是因為她動作太慢 所以小朋友覺得他像烏龜一樣吧
而他媽媽很再議它的小朋友被講一些不當的形容吧
所以我也告訴他 那你動作也加快
也告訴小朋友不要隨便講些讓人不舒服的話!

我們這一班 雖然每天都讓我生氣
但是至少秩序上比另一班的好多囉!
雖然每次我在跟家長講話的時候 他們就給我搗亂
真是讓我覺得很丟臉
可是他們就是覺得逮到機會啦!
所以一定要好好在教室玩和跑

有時候又是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然會生氣不完ㄉ啦
而且他們還小阿 所以就是聽不懂
所以得一直重複講
但是希望他們可以越來越進步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