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四囉 明天再一天 又放假啦
真開心!

今天的我 覺得火氣已經衝到腦門了
有幾個小朋友這樣硬想把我氣死吧~
坐在我旁邊還一直玩
真是氣死我了
狠狠的踢了桌子
他們才真正嚇到 老師生氣ㄌ
那個愛哭的小孩 今天還生日呢 但是表現一樣不好
今天還帶東西請小朋友吃呢!

而今天寫數學
發現有些小朋友 真的我在講的時候都不聽
講完了 要寫的時候 就亂寫
不然就看別人的
別人錯 他也錯
真是想都不想 就亂抄~
看得都快吐血!

今天到四點多
我實在覺得心情很差
所以不想再多說話

還好之後小朋友真的有比較安靜
因為有幾個小朋友都提早接走了!
所以耳根子真的比較清靜一點!
呼~
今天整個人就是呈現抓狂狀態
所以到了下午 笑也笑不出來!
唉 至少沒做到哭啦!

總之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