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覺得精神都不是很好!
而且有小朋友的聯絡簿又不知跑去哪裡
連昨天代回去作業本都不見了
連鉛筆盒也不見了~
真不知道到底在搞什麼ㄋㄟ
真是讓人生氣
我覺得應該是丟在家裡吧
可是他卻說 他都沒有帶回家
但是又說有放在書包裡
總之我也搞不清楚啦

今天還有小朋友一來就說拿了小朋友的磁鐵
之後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擅自拿了人家的磁鐵
有一個還教唆人家也帶回去
今天家長知道之後非常生氣呢
還上來罵了那位小朋友
但是我覺得他不夠尊重我這個老師
所以我根本沒有上前去
做自己的事情
他的小朋友也在旁邊說 你都利用我!
他都不知道自己的小孩的一些行為也是不太好
卻一昧指責他人
可是那位小朋友這樣真的是太可惡了
所以我寫了聯絡不跟家長說!
好討厭喔!

今天發生的事情 都是讓人覺得真是不悅
唉 算ㄌ啦
反正都已經快結束了!
老是跟小朋友生氣也不好
努力學習不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