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喔!
挺高興ㄉ 但是想到明天得更早到校呢!

今天小朋友 應該是因為課程都結束了
所以大都處於興奮狀態
所以好愛講話喔!
昨天已經準備好今天要給小朋友的東西!
但中午睡覺的時候 我說了 要是誰一直講話不肯睡 就不能拿到
果然好幾個人還是一樣
而且很誇張
我一睡覺就開始出聲音聊天
讓我也都無法睡覺
而且我已經半夢半醒中了
所以聽到聲音還考慮要不要起來呢
真是很痛苦ㄋㄟ
都不可以呼呼大睡~
所以有四五個人無法拿到我給的小禮品!
沒辦法 我得說到做到~
不然我也希望皆大歡喜阿

今天早上有跟小朋友拍幾張照片呢!
ㄏㄏ~留個紀念囉!

下班後去領薪水
真開心
因為竟然領的比去年多呢!
而且會計要我別告訴隔壁班的老師
因為她是做半個月的
所以薪水比較少
但另一班老師 可能就跟我一樣吧
她領到薪水 應該會很開心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