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姐姐跟我提到 他同事說 他一個朋友一直想要認識我
問了我姐 要怎麼介紹我給他朋友認識
我姐覺得這樣很奇怪
因為當初是介紹我給他同事
我們沒有結果
之後他朋友倒是很想認識我
喔~為什麼想認識我 我倒是想知道!
因為沒交集~不認識ㄚ~
我姐問了他 和我的事
ㄎㄎ 他似乎也很無力吧
我姐說 都沒在約我出去嗎
他說 因為之前我都很忙
其實我也沒有拒絕跟他出去啦
只是當時真的比較忙
而且是我姐說的阿 如果感覺不到 就不要單獨出去ㄚ
所以當然不可能再赴他的約
而他其實也沒什麼勇氣再約我的樣子
自從那次他藉酒壯膽
我也沒再多問他什麼
因為他也沒有表明什麼啊?


昨天 學姐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聯誼
可是很遠ㄋㄟ 去新竹
太遙遠啦
不然當然要報名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