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星期五啦
可以去語文教室倒是挺開心的
因為可以上個網阿 哈哈
所以今天也有放一些我去玩的照片給小朋友看!

今天中午小朋友又有點吵鬧
所以當然又被我罰囉
我想 我以後還是得乖乖的待在教室好了
早點去看他們睡覺~
很相信他們可以做好
卻都還是會有些小動作
所以還是得準時去看他們睡覺!

今天有個小朋友被我罵了 還哭呢
因為他覺得我冤枉他了
但是他明明都有出聲音阿
因為他覺得另一個人也有出聲音
而我只換他的位置
所以他覺得很委屈吧
可是也因為這樣 他真的也比較認真寫字
之後還不是又給我講話
所以還是被我念了一下!
爭氣點啦!
老是這樣 老師也很難為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