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自己騎車去表姐家裡家教
所以一心想說要早點出門
六點四十多分 就趕緊出門了
覺得一路上 還真的頗遠ㄉ
雖然知道在哪裡了 可是還是給他騎過頭
停了機車 去跟警衛換了磁卡
也告訴了他 我之後一三五都會來喔!

自己上樓~
跟姊夫講個話 便開始上課
姐夫提到 學校老師說 班上只有他國語考最爛
只有他注音還不會!
他們終於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吧
雖然我還是一直說 要多給小朋友一點時間
但是我希望家長可以用心去面對這件事情
老師也提到說 他上課的時候很不專心
其實小一生 上課專心度本來就比較差
但是如果一直都是這樣 還真的得多關心一下囉

今天小朋友上課的狀況有比較好一點
我也使用了閃式卡 重新再交過ㄅㄆㄇ
這樣的效果似乎還不錯
只是我希望他會多利用時間練習 利用時間將他們都背下來

星期三的時候 姑姑也教了我一些方法
閃式卡也是姑姑也有提議到
可是姑姑告訴我 這個小朋友都要誇獎他 不可以嫌他
果然是外婆 很了解小朋友
但是我想 對小朋友嚴厲一點 對我們教導者來說也是一個方式
主要是要小朋友可以認真學習
所以上課過程中 我也會一直誇獎他說 很棒喔~ 有進步喔!
但他一直錯的時候~我也會告訴他說 這樣不行喔!
一定要再努力把他們背下來喔!

這個課程不知道會上多久了
姑姑给小朋友一個月的時間上家教
而姐夫也說 12月份的時候 已經請了一個半讀的
來顧他們三個小孩 一個月8000元
的確挺便宜的
但是我覺得三個小朋友一起的話 效果應該也不是太好吧
只是可以節省不少錢吧!

基本上 我會努力把他的注音教到會
之後還是需要小朋友自己努力
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