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兩節課也是上了新課程
所以也是利用時間將進度表打一打
之後就可以照著上課 比較不會上太快或者上太慢
而今天第一班都很踴躍的發言
而另一班因為我一直再講我求學的一些事情 所以沒讓他們發言太多次
但是大家也是聽得津津有味
因為真的很好笑

而途中還有小朋友有小小爭吵
而那位同學被我罵了
之後他很委屈
因為他上課愛講話 所以他們老師說 他如講話可以打他
所以他被打了 很不高興 所以回手了
剛好被我看到 所以有被我罵了
所以眼淚都在眼睛打轉
可是我還是先處罰了他
因為他真的很愛講話

但是之後我知道原委後
我也告訴小朋友說 應該是先口頭跟他說 不要講話
但是自己的講話口氣不可以太差
而且也不可以太吵
更不能直接動手打人
因為這樣都是不對的!
而當時他們老師也在場呢?
所以我想之後老師應該會再處理一下這件事情吧
希望他們都可以認真聽講
但是我也希望他們可以快快樂樂的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