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準備要去台北玩!
而因為昨天同學說他要星期五就去找男友
讓我真ㄉ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又不想多去打擾我同學
所以半夜還傳訊息給我表姐
問他是否可以去住她那邊
但是都沒收到姐的訊息 因為太晚ㄌ啦
而隔天同學打來說 沒趕上火車 所以要我等一下
等 要等半小時呢
坐下一班好啦
去查了電腦 剛好看到表姊在MSN上 馬上傳訊息給他
他說他沒帶手機回家 所以今天早上才看到
跟我說住她家OK喔!
有姐姐在真好!

我們搭九點多的火車 到台中轉作國光號的客運
兩個小時多才到台北
乎 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冷呀!
有點餓了 先去覓食好啦
晃了附近補習街 先吃了綜合羹飯
不錯吃啦!
這就是我再台北ㄉ第一餐
ㄏㄏ 因為想說晚上還要跟同學吃飯 一定會吃的還不錯
所以中午隨便吃吃就行了
以免回家胖不少!

吃完後 準備去五分埔逛街!
好期待喔
可是但是覺得也還好啦
又都不能試穿
也不能刷卡
雖然因為是批發街都這樣啦!
但是就會覺得很麻煩
所以買東西都要很小心~

之後我的戰力品有一雙鞋子 兩件內搭的衣服 和一件背心 還有一條短褲囉!
恩 這樣就花了不少錢呢!
哈哈哈 真不知道怎麼拿回家
而且才第一天呢!
ㄎㄎ~

逛完了 趕緊回到要跟同學會合的地方
但他說會晚點下班
所以我們再新光三越等同學
花了不少錢啦 所以在百貨什麼東西都沒看
乖乖的等電話
之後去吃了豬排飯的東西
好吃ㄛ!
布丁更棒呢!

之後另一個同學來跟我們會合 ㄎㄎ 今天要住這位同學家
當然回來先上個網囉 哈哈
就是愛上網!

明天行程 尚未決定呢
ㄏㄏ 明天再起來想吧!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