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每次出現在我網誌的都是那幾位小朋友!
來介紹一下其他的小朋友好了!

今天先來寫一下二甲的女生們好了!
1.一個嬌小可愛的女生:這個女生一直表現的都還不錯~但是他動作比較慢!而有時候遇到問題會用哭來解決,像之前有人坐了她的位置,他就哭了!其實我們也沒有固定的位置,而之前我都會請那位小朋友讓她,而今天再次發生了!我這次並沒有幫她,我告訴她:不能用哭解決問題!請他自己跟那位小朋友說,而那位小朋友也堅持不起來,之後一個男生起來讓他坐他坐的位置。她也乖乖的坐著寫著她的功課,只是今天的動作超級之慢阿!

2.家長希望她可以破除老二之謎的小女生:這個女生功課雖然不錯,可是她的行為上有時候會有些偏差,像是之前發生自己把東西弄丟,卻說別人偷了他的東西!還不只發生了一次呢!她在班上的人緣不算差,但是她會選擇性的跟他人做朋友,算是有點小心機的小女生!但是是老師的小幫手!

上面1和2的小朋友發生過得事情:
A:班上最常被我罵的小朋友曾經問大家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例如:喜歡誰的舉手,不喜歡誰的舉手,而這兩位女生便被這個男生牽著鼻子走!乖乖的聽問題舉手!
還不只一次呢!真是讓我生氣又好笑!
B:今天就是2的這個女生坐了她的位置害她哭!而2的女生很喜歡跟1在一起!但是很明顯的1不是很喜歡2呢!

3.功課好但講話很大聲的女生:這個女生很可愛,每次班上的小朋友有發生什麼事情,她都可以很清楚的敘述給我聽,而且還會幫我管小朋友,還會跟他說道理呢!只是有時候會覺得她很吵呢!因為她的音量真的是不小ㄚ!但是也是老師一個很棒的小幫手!她很少跟同學起爭執!即時我不在,她也都可以自動自發的做自己該做的事情!所以我一不在,她都會幫我登記講話的小朋友!

4.功課不是很好卻老是請假的女生:這個女生也常出現在我的網誌中,因為她就是媽媽常來學校的小女生,會跟媽媽頂嘴、在家不唸書不寫功課、不聽媽媽的話等等,但在老師面前卻表現的還不錯的女生!可真的可以說是兩面人!所以她媽媽常會打電話給導師,請導師跟她女兒開導一下!最近比較妙的就是要老師跟他女生說早上要刷牙洗臉!總之~這個女生還算真妙~愛漂亮卻不愛乾淨!難怪在班上的人緣不是很好!

今天先介紹這四位小朋友
下次再來說說他們班上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