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說說 另一班的女生好ㄌ
1.乖巧又認真的小朋友:這一班的女生都很乖,而這一位呢!每次的表現都很不錯,雖然功課在他們班上只是中等!但是一次比一次還進步!而最近每次都是最快完成作業!而錯誤率也不會很多!所以看他的功課還是挺舒服的!而他在幫上的人緣也很不錯喔!我發現班上有個男生就挺喜歡她的呢!只是因為還有其他女生喜歡這個男生!所以通常另一個女生在的話!這個男生就比較不會跟他一起行動!但是要是這個女生不在的話呀!那個男生可是很喜歡跟這個女生一起玩喔!

2.有點強勢功課還不錯的女生:這個女生的表現都還不錯!但是我發現他越來越愛說話!寫作業的時候還會玩呢!而他心思比較細膩~常常因為一些事情而哭泣!但是跟以前比已經進步很多了!以前連跟他說他的英文寫的不夠漂亮就哭了呢!而她就是很喜歡跟我們班上一個男生行動的那個女生!他們一起過來教室的時候,他便會要那個男生做他旁邊!之後他們班多留一個男生!他也會要那個男生跟他一起坐呢!真的是左右逢源啊!小小年紀就這樣~還真是有趣啊!她最近的表現因為不是很好!所以常常被我點出來~還好都沒有因為這樣而掉眼淚了!所以她已經比以前堅強很多了!

3.乖巧但是功課方面比較弱一點的女生:這個女生也很乖喔!都會很認真的完成自己該做的事情!但是功課上比較弱一點!國語方面常常都會給我創字!寫一些奇怪的國字!但也覺得挺可愛的啦!雖然他考試的時候總是無法達到不錯的成績!可是他有比以前進步不少!所以我相信他只要再多花一點時間~一定可以有更棒的表現的!她和第一個女生是好朋友!常常一起玩!總是看他們兩個會自己玩!不太喜歡跟一堆人玩在一起!

4.新同學:他是這學期才來的新同學!她的字算是漂亮!但是有時候總覺得她不夠認真!也比他們班其他的女生還要喜歡在課堂中講話!所以有時候也會被我點出來請他安靜!但是大致上她的表現都還不錯!

5.新同學又是轉學生:他是這學期轉過來的女同學!她的字也很漂亮!但是因為是轉學生,所以國語有些東西沒有學到!所以我常要提醒他要看前面的東西!而他也很乖巧!但是動作比較慢!常常是他們班上最後一位完成功課的人!但他國語方面錯誤率不多!只是她的數學就得加強一下!有時間在來個別指導一下囉!

這一班的女生大致來說都很乖!應該說我們這兩班的女生都很乖!只是有時後講起話來也不輸男生!但是我覺得他們每一個人都很棒!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ngyi1104 的頭像
    chingyi1104

    重新開始用心生活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