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真冷!但還好要出門的時候沒有下雨!

而今天有四堂課
還是比較喜歡上前面兩節課~
因為都是討論的課程 所以比較有趣
而小朋友也比較不會太吵!
但是每一班總是有一兩位讓人得一在提醒的小朋友!

而三四節課的美勞課
老師跟我借了20分鐘要在班上處理事情
所以我在教室等他們過來!
而沒想到 他們來的時候 秩序真的很差!
男生真的很吵很吵~一直講話~而且屢勸不聽!
所以讓我覺得很生氣!
唉!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做?

下午的時候趕緊利用時間印了課後照護的考卷!
之後開始打給明天要代課的老師
但是一直找不到
之後打去學校也沒找到人!
只好等老師聯絡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