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學校有演說比賽
但是我並沒有下去聽
所以在辦公室等上課而已
今天上了四節課
已經習慣了這樣的上課模式啦!
所以覺得都還好
而且今天上兩班的課 都覺得挺舒服的
因為小朋友比較不會吵!
另一班因為有個小小的比賽 所以小朋友的表現會更好一點!
所以準備一點糖果還是有效果吧!
總之 還是希望小朋友都可以吸收我上課的東西!
而當我在鼓勵小朋友多多發言的時候
竟然有小朋友舉手說我講太多題外話了!
真的是有點OOXXX~
也太搞不清楚狀況ㄌ吧!
算啦~別跟小朋友計較啦!

而兩節美勞
男生一樣很愛講話
所以一直得管秩序!

今天她們也開始做卡片
但是有少數幾個讓她們繼續完成小書
星期五就要交件啦
希望他們可以認真將想書完成!

而下午的時候 有低年級的朗讀比賽
而我擔任評審
覺得大家都講得很不錯!
大家都勇氣可嘉~
也讓我學習了一下當評審
所以真是不錯呢!
之後的兩節還幫一年級的老師代了課
因為老師人不舒服
所以幫他上了兩節課
還OK囉!
上得也覺得挺順手的
雖然第一次幫他們上課
但是因為少數幾個都已經認識了
所以覺得還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