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朋友的功課比較多
所以大都寫了兩節多才完成
而有一班的功課比較多
所以我先考了小考才讓他們再繼續完成回家功課
不然我怕他們明天學校的小考會考得不理想
所以還是幫他們先考過比較好吧!

而今天小朋友感覺挺愛講話的
所以請了人登記
記到的人就無法吃到點心
但是被記到的那位小朋友
我還是不忍心不給他吃
所以最後還是有給他吃點心!

而常被我罵的那位小朋友 還是一樣很吵
當導師來這邊找我的時候
我們在講話 他也會插嘴
有老師來請小朋友做小書的時候
他也在旁邊吵
所以也被那位老師罵呢
真是的!
被罵還都搞不清楚狀況
真是有夠好笑的啦!
一點都不會看老師ㄉ臉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