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只有兩節美勞課
到了學校 先去拿東西
之後下樓準備上課囉
今天小朋友會完成其陶土作品
當然今天得打好分數
而之前一直在想說要在做什麼美勞作品
現在也有些眉目了
但是我們要先把端午節的香包先完成!
這樣也好 剩下的時間就可以好好做其他東西
而我也有時間在好好去思考一下
也請朋友幫我借了美勞方面的書籍
所以我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去更改東西!
只是五月就做香包 是有點奇怪啦 哈哈!
但是也還好囉 這樣可以慢慢的打分數呀
無須急著還小朋友!

而因為有人之前的作品沒有完成
所以我中午請小朋友要過來找我
而也有人的小書沒交
星期一在沒送來的話 只好也找時間請他們重做囉
不然一拖再拖 也不是辦法呀!
而下午還有課後照護 所以東西可以放著就好
不急著收!
所以吃完午餐接著課後照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