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夜一點多多
我已經睡熟了
沒想到被一通電話吵醒
我也忘了我說什麼
我記得我問了說 你是誰啊?
當你報上名字的時候
我還真的嚇到呢
所以也醒了!
前幾天才再想的消失朋友
竟然打電話給我
你還是一樣喜歡在半夜給我電話

你問了我說 在睡覺了喔
我說 對阿 現在幾點了啊?
但是我們還是小聊了一下!
聊了你現在的近況
你也問了我的近況
說好 要找時間出來了!
你還說想辦同學會
哈哈 可以ㄚ
可是 都忘了國中朋友有哪些了?
但是辦了同學會 我還是會參加的!

真的很想你這位朋友~
還好你沒有忘了我這個好朋友~
記得喔!
要約吃飯
要常聯絡
要記得我~
知道嘛~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