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教甄又結束了!
今年的確考的人比較少
但對於沒準備的我 還是一樣沒什麼太大差別
但是我還是認真的去考試了!
至於考得如何實在也無須再問了啦!

而之後得想說 考完後 又該如何呢?
嗯~工作還無著落
真的很糟糕~

唉~真的是讓人覺得有夠煩的ㄋㄟ

考完之後 晚上跟朋友去吃飯
但今天狀況都很不好
不是一件事情講了又講 不然就是講錯話
去吃飯的時候 明明說兩位
waiter還說 三位嗎?
哪裡看到三位啊!
今天的狀況有點糟~

連朋友都說我今天怪怪的!
哈哈~一直覺得我很興奮~
只能說
今天的我不是我 不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