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身懷六甲的佑佑聊天
他說她老公 答應他讓他回來台灣待產
因為在越南的佑 還是非常的辛苦 因為公司的一些人事物讓她很不開心
怕會影響到胎教 所以回來台灣應該比較好

而他八月份會先回來一次 
之後九月就等著來待產
我說 只要我有時間 我都可以去陪伴她~

而他提到她老公在那邊的工作真的非常忙碌
所以常常都他睡了 老公才回來
因此常常不知道老公是什麼時候睡到他身旁
都是早上起床運動的時候 才有時間聊聊天~
假日也得陪著客戶去打高爾夫球(她老公也超愛打~)

但他知道忙碌的老公  是為著他們的將來打拼
所以身為另一半都得學會體諒對方的辛苦

佑也告訴了我 體諒對方是非常重要的
想想 未來的日子 你們可能因此過得更舒服
所以我想在這打拼的時期 我們都得學會獨立與體諒

但是我想這些都得雙方溝通後達成共識吧~
感情是互信的     
是雙方都得用心經營的
因為對彼此的在乎 所以會更加努力

但是偶而的任性與抱怨  也是想讓對方知道   
不管如何忙碌 還是不能太忽略我們
因為有很多感覺 我想也是金錢無法得到的吧~

總之 我知道體諒與獨立  還要互信  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