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看了以前在別的地方寫的文章
覺得還真有趣
以前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有很多感觸
很多想法 

而現在的自己反而生活更簡單了
是因為現在追求的東西跟以前不一樣嗎?
可是我也沒有在追求什麼呀!

對我來說 生活似乎還是這樣過啊!
但的確最近有不一樣的元素加了進來
所以生活出現了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總之快樂最重要!


昨天又跟朋友去逛街
我發現 逛街的我 心情總是愉悅的
不是買不買東西
而是這樣走走看看 吃吃喝喝 還不錯~

所以感謝帶我去逛街的朋友~
可是只有我買東西 真是的
顯得我很敗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