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我以前實習的學校代課
久違了 我的實習學校~
所以帶著滿心歡喜去上課~

又加上之前小學的老師 今年也到了那所學校
所以當然得去跟老師打個招呼囉~

而且今天還遇到了 當時帶我的三位老師
當時在低中高年級 各待兩個多月
今天遇到老師 心情真的挺不錯的!
尤其低年級的老師 當時跟他的互動是最多了
老師看到我也說 他這兩天才想到我 沒想到今天就遇到我
可是因為中午急著要去課後照護
所以無法跟老師 多聊幾句
改天再去找老師~

而今天上了三節資訊課
還好有找到了廣播的功能
不然不好上課~
今天的五年級學生 當時實習的時候 他們都才二年級呢 
所以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吧!
嗯 真的很快~
大家都長高了~
希望大家 也都越來越棒喔!
老師也會加油的~

上完課 趕緊到下一個學校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